日产全新Ariya即将量产 续航610km 动力超大众ID.4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日产全新纯电SUV--Ariya即将投产,该车正在日本北海道进行最后路试,以适应不同的气候和路况。新车将推出两驱和四驱车型,未来上市后将对标大众ID.4等竞品车型。

日产全新Ariya即将量产 纯电续航610km 马力超大众ID.4-图1

日产全新Ariya即将量产 纯电续航610km 马力超大众ID.4-图2

日产全新Ariya即将量产 纯电续航610km 马力超大众ID.4-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宽大的倒梯形封闭式格栅,并配备了全新的LED车标,搭配两侧狭长的头灯组,极具未来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提升整体层次感,车顶使用溜背式设计,匹配底部黑色的轮眉与刀片式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两驱车型将搭载后驱单电机系统,提供标准版和长续航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78kW,峰值扭矩均为300N·m,同时分别匹配65kWh和9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450km与610km;四驱车型搭载总功率为250kW的双电机系统,最大扭矩为560N·m,配备6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30km;四驱高性能车型搭载总功率为290kW的双电机,最大扭矩为600N·m,同时搭载9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80km。综合来看,新车的动力比国产大众ID.4 Prime四驱版更强,并且最大续航里程也比其长续航版超出约6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