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S 63e谍照 插混加持/功率超700马力

自从梅赛德斯官方透露下一代C 63将采用2.0T+48V轻混系统之后,不少AMG的忠实粉丝都表示无法接受。那这是不是就意味着AMG旗下产品就要因为排放法规问题而彻底沦陷了?其实不然,至少下一代的E级AMG和S级AMG还是会延续家族的传统,将大排量涡轮增压发挥到极致。

梅赛德斯-AMG S 63e谍照 插混加持/功率超700马力-图1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AMG S 63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与全新一代奔驰S级如出一辙,而动力上则搭载的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不仅能够均衡目前的排放法规,而且还能再动力方面给予新车一定的帮助。

梅赛德斯-AMG S 63e谍照 插混加持/功率超700马力-图2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造型,不过从细节方面来看,新车的前后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霸气,中网尺寸也有所增加,与两侧大灯组搭配起来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梅赛德斯-AMG S 63e谍照 插混加持/功率超700马力-图3

新车侧面拥有十分优雅的线条,相比全新一代奔驰S级,新车的车身高度更低,再加上多辐式AMG熏黑轮圈,运动感尤为明显。此外,车尾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小尺寸扩散器。

梅赛德斯-AMG S 63e谍照 插混加持/功率超700马力-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辅以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电动机的加持下,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能够超过700马力。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电池组容量为20kWh,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发布。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