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9曝光 搭5.0L V8引擎 有望本月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全新起亚K9的渲染图,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起亚徽标,整体外观造型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有望于本月正式亮相,未来将对标宝马5系和奥迪A6等竞品车型。

起亚全新K9曝光 搭5.0L V8引擎 有望本月亮相-图1

起亚全新K9曝光 搭5.0L V8引擎 有望本月亮相-图2

起亚全新K9曝光 搭5.0L V8引擎 有望本月亮相-图3

起亚全新K9曝光 搭5.0L V8引擎 有望本月亮相-图4

起亚全新K9曝光 搭5.0L V8引擎 有望本月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相比前脸变化比较明显,中网没有沿用倒梯形设计而是改为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以镀铬装饰条包边,全新的狭长头灯组更具时尚感,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变动最大的是采用了全新贯穿式尾灯组,极具视觉辨识度。此外尾厢处的小鸭翼造型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为新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动力方面,有媒体推测新车标准版车型将搭载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235kW和276kW,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5.0L V8 Tau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7kW,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