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新款GS8谍照曝光 尺寸全面升级 或搭丰田混动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广汽新款传祺GS8的路试谍照,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方正、稳重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大概率基于广汽最新的GPMA架构进行打造,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钜浪动力总成,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传祺新款GS8谍照曝光 尺寸全面升级 或搭丰田混动-图1

传祺新款GS8谍照曝光 尺寸全面升级 或搭丰田混动-图2

传祺新款GS8谍照曝光 尺寸全面升级 或搭丰田混动-图3

传祺新款GS8谍照曝光 尺寸全面升级 或搭丰田混动-图4

从谍照中看,新车的前格栅造型更为夸张,前后灯组造型也经过了微调。从视觉上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所提升,预计新车的长、宽、高及轴距均有所调整,长度大概率将超过5米。从车身上的“HYBRID”字样来看,新车大概率将搭载广汽钜浪动力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丰田THS系统组合,NEDC工况下油耗为5.5L/100km。

传祺新款GS8谍照曝光 尺寸全面升级 或搭丰田混动-图5

传祺新款GS8谍照曝光 尺寸全面升级 或搭丰田混动-图6

随着竞品车型优惠幅度的增大以及传祺GS8本身更新迭代速度较慢等原因,曾经月销万台的传祺GS8逐渐走了下坡路。但传祺GS8这一次的升级还是很有诚意的,换装了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动力总成,同时空间大、外观稳重的优势得以保留,或许这次升级能够把GS8从低谷中拉回巅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