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荣威新款i5正式上市 售价5.99-8.19万元

4月23日,上汽荣威新款i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79-8.99万元,换新惊喜价为5.99-8.19万元。荣威新款i5的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年轻,并且也在科技、舒适配置上大幅升级,整体用车体验感更佳。

全面升级荣威新款i5上市 售价6.49-8.19万元-图1

全面升级荣威新款i5正式上市 售价5.99-8.19万元-图1

全面升级荣威新款i5上市 售价6.49-8.19万元-图2

全面升级荣威新款i5上市 售价6.49-8.19万元-图3

荣威新款i5最大的变化是车头部分,上格栅全新狮标和横幅饰条与LED大灯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下格栅为横幅式设计并且加入熏黑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有层次感。新车侧面和尾部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换装了全新的轮毂、灯组以及更运动化的保险杠。

全面升级荣威新款i5上市 售价6.49-8.19万元-图4

全面升级荣威新款i5上市 售价6.49-8.19万元-图1

全面升级荣威新款i5上市 售价6.49-8.19万元-图2

与老款相比,新款i5的内饰不再单调,整体更具设计感,一体式隐藏出风口搭配黄色饰条和缝线也与年轻的外观相呼应。配置方面,新款i5提供12.3英寸组合式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零重力座椅、舒适调校后悬,科技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全面升级荣威新款i5上市 售价6.49-8.19万元-图1

动力方面,荣威新款i5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匹配5MT、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继续竞争吉利帝豪GL、奇瑞艾瑞泽GX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