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普锐斯渲染图曝光 或将配备L4级自动驾驶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丰田普锐斯车型的渲染图,据了解,该车最快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预计新车将会拥有更大的空间,以及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而动力系统则继续主打混合动力技术。

全新丰田普锐斯渲染图曝光 或将配备L4级自动驾驶-图1

目前,关于全新丰田普锐斯车型,还没有太多的官方消息公布,预计新车的前脸造型将会更加锐利动感,同时车身尺寸也会加大,更大的尺寸将为车内带来更出色的空间表现,而新车将会采用流线型设计,预计风阻系数在0.24左右。

全新丰田普锐斯渲染图曝光 或将配备L4级自动驾驶-图2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未来全新丰田普锐斯将会基于TNGA架构打造,继续主打混合动力技术。虽然丰田官方目前还没有任何相关消息公布,但是可以确定未来这款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据了解,未来全新普锐斯或将拥有L4级自动驾驶能力。

全新丰田普锐斯渲染图曝光 或将配备L4级自动驾驶-图3

此前亮相的丰田LQ概念车,造型酷似鼠标造型,前风挡和前机盖融为一体,白色车身点缀金色元素装饰,后车轮被罩在白色车身外壳里边,车门下半部由玻璃制成,整体车身低矮,未来科幻感十足。动力方面,丰田LQ概念车搭载纯电动系统,电池组为54.3千瓦时,能够提供额定功率201马力、额定扭矩299牛米的动力,续航里程大约300公里。

全新丰田普锐斯渲染图曝光 或将配备L4级自动驾驶-图4

据了解,丰田LQ搭载了相当于SAELevel4的自动驾驶操作系统,还配置了无人自动泊车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停车场的下车区域和停车区域之间进行无人自动驾驶,可以让老年人、残障人士、孕妇和带婴儿的人士无需自己寻找停车区域,也减轻了不擅长停车的驾驶员负担。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