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出游,房车没电了咋办 ?跑起来不就来电了

小米进军智能电动汽车的业务虽然令人振奋,但发布会上的一张房车图还是让人有些担忧。因为电动车的续航本来就是令消费者头疼的问题,何况作为房车,还有家电的电力消耗,不免让人唏嘘。

自驾出游房车没电了咋办 跑起来不就来电了-图1

而原厂一体化设计的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就没这个问题,即便长途出行,这款车搭载的48V智能双发电机配合上汽π发动机,可实现零噪音无感发电,而且它还配备了7.2kWh的高储能锂电池,只需行车两小时,就可供车内电器无忧使用一整天,一举解决了传统房车的用电痛点。

自驾出游房车没电了咋办 跑起来不就来电了-图2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作为原厂品质的房车,还独家配备了房车家居智联系统,可通过“上汽MAXUS”手机App对房车功能进行远程控制,也可以远程查看48V锂电池电量以及车内水电等重要信息。

这些功能你只有实际使用才知道有多方便,比如你全家自驾出行时,没车钥匙的家庭成员想到车里取点东西,只需要用手机远程解锁开门即可;或者是在比较热的地方,回到车之前就可以提前预设好车内温度,省心又省力。这些体验都是传统房车给不到的。

自驾出游房车没电了咋办 跑起来不就来电了-图3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原厂房车还带有一体式智能控制面板,水路、电器、供热等信息集中监测并自带故障检测,当有异常状态是会自动响应并进行过载关断,保护房车线束,用电安全也完全有保障。

综上,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作为一辆好开、好用又好玩的房车,其前瞻科技离不开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原厂一体化的设计,而且智能双发电机系统更是解决了车内电器用电问题,这才是一辆原厂房车该有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