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 搭1.5T轻混 对标本田思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斯柯达推出新款明锐Sportline版,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将推出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结构。同时提供汽油、柴油、天然气、轻混和插混五种动力系统,上市后将直接对标大众速腾和本田思域等车型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 搭1.5T轻混 对标本田思域-图1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 搭1.5T轻混 对标本田思域-图2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 搭1.5T轻混 对标本田思域-图3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 搭1.5T轻混 对标本田思域-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内部用直瀑式熏黑装饰条填充,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匹配突出的前唇增强运动感。尾部的“ Skoda”和“ Octavia” 车标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底部双边两出的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TSI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0kW,传动系统可选装7速DSG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轻混版车型;后者最大功率140kW,标配双离合变速箱及四驱系统。此外,该车还将提供插混版车型,综合输出功率150kW。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