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2.0T增新车型 10天后上市 或14万多起

网新社获悉,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目前哈弗大狗车系下仅有一款2.0T车型,售价为15.59万元。参考哈弗大狗1.5T车型和2.0T车型目前的价格和哈弗品牌的定价策略,预计全新的2.0T车型将覆盖14.59-16万元这个售价区间。

哈弗大狗2.0T增新车型 10天后上市 或14万多起-图1

哈弗大狗2.0T增新车型 10天后上市 或14万多起-图2

哈弗大狗2.0T增新车型 10天后上市 或14万多起-图3

哈弗大狗在一季度取得了22650台的销量,这样的成绩已经算得上出色。此前长城官方就曾表示,他们将继续以柠檬平台为主导,对现有车型进行比较大的升级换代,同时也会继续丰富“大狗”系列,力图覆盖城市、轻度越野以及重度越野三个细分市场。

哈弗大狗2.0T增新车型 10天后上市 或14万多起-图4

哈弗大狗的定位在城市和轻度越野之间,相比之下,1.5T车型更偏向于城市使用,而2.0T车型可以满足轻度越野的需求,如今更多的2.0T车型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