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极星2实拍图片!掀背式造型/内配超大屏幕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极星2的实拍图片,该车现已在国内外市场上市开售。极星2在动力上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为660N·m,并配备容量为78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全新极星2实拍图片掀背式造型/内配超大屏幕-图1

全新极星2实拍图片掀背式造型/内配超大屏幕-图2

全新极星2实拍图片掀背式造型/内配超大屏幕-图3

全新极星2实拍图片掀背式造型/内配超大屏幕-图4

外观上,全新极星2该车采用了独特的五门掀背车身造型,前脸装配标志性雷神之锤LED灯带,辨识度极高。极星2所配备的无框后视镜设计不仅可有效降低风阻,更是体现了该车极简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外观提供了黑色、蓝色、白色、灰色四种车身涂装可供选择。

全新极星2实拍图片掀背式造型/内配超大屏幕-图5

全新极星2实拍图片掀背式造型/内配超大屏幕-图6

全新极星2实拍图片掀背式造型/内配超大屏幕-图7

全新极星2实拍图片掀背式造型/内配超大屏幕-图8

全新极星2实拍图片掀背式造型/内配超大屏幕-图9

Polestar的设计师们还为这款车创造了3种不同的“主题”内饰,每种主题的灵感均来自全球不同的城市,选用不同的色彩和材质打造而成,搭配全景天窗、11英寸垂直液晶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彰显了该车的豪华和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