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 e-tron续航信息公布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一批)名单。其中,我们看到了新款奥迪Q2L e-tron的身影。根据此次发布的目录显示,新款奥迪Q2L e-tron最大续航为334km。

奥迪Q2L e-tron续航信息公布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1

根据目录显示,新款奥迪Q2L e-tron将搭载峰值功率100kW的驱动电机,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最大续航334km。奥迪Q2L e-tron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有望在即将在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亮相。

奥迪Q2L e-tron续航信息公布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2

根据此前曝光的奥迪Q2L e-tron申报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外观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处理,突出了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而中网采用了网格状设计替代了汽油版车型的横幅式设计,前杠两侧的造型在细微处有所差别,新车大灯设计大气,内部LED灯带很醒目。

奥迪Q2L e-tron续航信息公布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3

而前包围上并没有设置雾灯,并且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车尾的设计与奥迪Q2L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基本相同,尾部标识则改为30 e-tron。此外,新车配备17英寸为全电动车型匹配的低风阻造型轮圈轮圈。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未来还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

奥迪Q2L e-tron续航信息公布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4

另外为了满足个性化需要,新车的车身C柱盖板可以提供不同颜色选择,后视镜也提供车身同色或黑色的不同选装。根据配置不同可选择后排隐私玻璃、后视摄像头、天窗以及可选装ETC车载装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