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2 X设计草图曝光 或将在2023年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疑似大众ID. 2 X车型的设计草图,根据大众集团曾经公布的产品规划,除了入门级纯电动车ID.1将会在2025年亮相外,同时还可能会有一款与大众POLO尺寸相当的纯电动车。大众ID.2 X定位于小型SUV,未来将取代T-CROSS(国内市场途铠/探影)。

大众ID.2 X设计草图曝光 或将在2023年亮相-图1

此前,大众集团高层曾表示,未来大众ID.1将于基于MEB-Lite平台打造,该平台是MEB平台的简化版,专门为搭载45千瓦时以下电池组的车型设计,以后除了ID.1之外,可能还会有ID.2,以及斯柯达等品牌的产品也会出自该平台。

大众ID.2 X设计草图曝光 或将在2023年亮相-图2

动力上,预计ID.2的电池容量分别为24 kW·h和36 kW·h,其中纯电行驶里程或为298km。

大众ID.2 X设计草图曝光 或将在2023年亮相-图3

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ID.2X车型最快或将在2023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而售价控制在2万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15.7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