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纯电动“途昂”路试谍照 配贯穿尾灯 即将量产

去年上汽大众ID.ROOMZZ(代号Lounge SUVe)白车身已经在安亭新能源工厂下线,新车目前进入量产准备阶段。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上汽大众ID.ROOMZZ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配备ID.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尾灯以及发光LOGO。ID.ROOMZZ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达到5米左右,整体尺寸与途昂相当。

大众纯电动途昂路试谍照 配贯穿尾灯 即将量产-图1

大众纯电动途昂路试谍照 配贯穿尾灯 即将量产-图2

大众纯电动途昂路试谍照 配贯穿尾灯 即将量产-图3

大众纯电动途昂路试谍照 配贯穿尾灯 即将量产-图4

上汽大众ID.ROOMZZ预计会沿用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更加偏向年轻、时尚风格。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尾部上方配有大尺寸扰流板,中央为高位刹车灯,下方贯穿式灯组和发光LOGO极具辨识度。根据牌照架位置来看,新车后备箱开口高度不低,下包围造型简洁。

大众纯电动途昂路试谍照 配贯穿尾灯 即将量产-图1

虽然ID.ROOMZZ概念车NEDC续航里程为475km,不过参考上汽大众光荷4X的续航表现(最高555km),不排除其最终的续航里程达到600km左右。动力方面,ID.ROOMZZ概念车搭载前后双电机,配备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新车上市后将竞争蔚来ES8、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

ID.6 X
ID.6 X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25.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