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1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尤其是不少头部品牌的崛起,国货已然成为购车的新潮流。一方面,人们越来越多的选择国产品牌车型,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也在逐年提升。另一方面,不少国产品牌以优异的品质为人所惊艳,即使是和主流合资车型比也不逊色,让人看到了高端与精致国货的魅力。今天我们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是国产品牌中的品味担当。

比亚迪宋PLUS

官方指导价:11.58-14.38万元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2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3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4

宋PLUS是比亚迪旗下一款SUV车型,依靠全面均衡的实力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车优选。从外观上来看,宋PLUS是十足的大气颜值派。它采用了Dragon Face3.0的设计语言,前脸是经典的大尺寸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铠甲式设计,配合镀铬装饰,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宋PLUS是中国首款宽体潮流SUV,新车拥有超宽一体冲压引擎盖,极具威猛气势。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将车辆的动态美学展示无疑。车尾方面,造型层次丰富,贯穿式的尾灯是当下时髦的设计,内部结构也相当精巧。整体而言,随着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的加盟,比亚迪所有车型包括宋PLUS的造型,都显得非常有质感。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5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6

内饰方面,宋PLUS采用了“业内首创”的双色渐变内饰,加上类肤麂皮材质加持,整体内饰的高级感还是营造得非常不错。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新感官宽适B级SUV”,车身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长达2765mm,这让它成为同级别最宽的SUV,也带来非常好的乘坐感受。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7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8

当然了,宋PLUS的科技感也是相当强的。宋PLUS配备了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具有沉浸式副驾智慧数字交互面板,并全系标配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以在上面玩微信、刷抖音、看电影,全面覆盖用户的在线导航、互动娱乐、互联出行等用车场景与多元需求。同时,在它的多功能悬浮式方向盘上,还集结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的出行带来便捷与安全。此外,宋PLUS全系标配车载麦克风及专属充电底座、手机NFC车钥匙及整车OTA远程升级,可谓功能全面而实用。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9

动力方面,宋PLUS上搭载了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最大功率达到136kW、最大扭矩为288N·m。同时,它匹配的是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95%,不仅驾驶感受平顺,同时油耗表现也相当优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