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

长安UNI-T

官方指导价:11.39-13.39万元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1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2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3

长安UNI-T同样也是长安汽车推出的高质感车型,并在市场中有着良好的表现。长安UNI-T的外形相当出彩,全车都被锐利的线条包围,充满了未来感。前脸方面,其神似雷克萨斯的前脸造型相当吸睛,大气感受扑面而来。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与"V字双尾翼"的设计,辨识度十足。车尾方面,UNI-T与前脸相呼应,整体造型相当时尚。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4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5

内饰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其中的亮点在于双联屏设计,整体设计简约舒展,科技感满满。方向盘采用皮质的三幅式方向盘。飞航式挡把,给人一种驾驶飞机的感觉,非常有操控的快感。车内空间方面,长安UNI-T轴距达到2710mm,宽度达到1870mm,整体的空间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6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7

新车搭载了UNI Life车载智能交互系统,不但能完成语音识别,还能完成场景识别,例如自动调低音响音量,播放音乐等功能。同时,它创造了车辆解锁的新世界,FACE ID × 超级账号,以上车刷脸的开门方式开启了新解锁方式的大门。同时,车辆还配备有车载微信功能,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和社交习惯。

开上TA有品味有面子 三款国产品质SUV推荐-图8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了长安当家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动力响应还是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属于优秀水准。

总结

可以说,当下国产品牌的飞速进步,已经能够满足消费者高端与品味的用车需求了。相信今天推荐的几款精品SUV,一定能让你开回去,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