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品牌发力电动产品 未来将聚焦数字化传播

9月26日,2020年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线下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时值传统车市旺季,本届车展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商参展。车展当天,在网上车市与网新社举办的车企领导高端访谈间内,北汽营销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洋接受了联合采访。

BEIJING品牌发力电动产品 未来将聚焦数字化传播-图1

BEIJING品牌从去年10月发布以来,在近一年的时间内推出了BEIJING-X7 PHEV和BEIJING RADIANCE两款重磅车型,为今后全电动化发展打下基础。同时BEBEIJING品牌对服务体系和渠道网络进行了升级,为消费者营造更优质的体验。未来,BEIJING品牌将重点关注数字化的传播与营销途径。

BEIJING品牌发力电动产品 未来将聚焦数字化传播-图2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上车市&网新社:网上车市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是2020北京车展的现场,欢迎北汽营销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洋,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采访,首先请问刘总BEIJING汽车在本届车展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车型?

刘洋:北京车展是今年全球第一个国际性的车展,针对于本次车展,BEIJING汽车带来了六款车型,有两款重磅车型。

一款是代表BEIJING汽车3.0时代的概念车,叫BEIJING RADIANCE,设计的非常漂亮、非常时尚。第二款是BEIJING-X7 PHEV,是我们品牌的首款插电混动的产品。还有四款产品是目前BEIJING汽车的实力担当,分别是今年在6月份上市的BEIJING-X7,以及BEIJING-U7、BEIJING-EU5、BEIJING-EU7。

网上车市&网新社:作为BEIJING汽车首款的插电混动车型,请您介绍一下X7的PHEV有哪些特点?这款车对于BEIJING汽车来说有什么样的战略意义?

刘洋:BEIJING-X7 PHEV是BEIJING汽车的首款混动车型。这款车搭载的是17.3千瓦时的高容量电池,纯电的行驶里程能够达到83公里,综合行驶里程1063公里,百公里油耗为1.4升。新车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7.2秒,加速性比较有竞争力。

BEIJING-X7 PHEV是BEIJING汽车电动化的一个新起点,它为后续混动、纯电动车型,以及2025年之后全面电动化的技术路线,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网上车市&网新社:BEIJING汽车新品牌发布是去年10月15号,马上就是一周年的生日了。您能介绍一下这一年来有哪些成果?

刘洋:BEIJING品牌推出之后,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从成果来说聚焦于三个方面。

第一,产品层面。新的品牌推出之后我们相继推出了BEIJING-EU7、BEIJING-X7,包括今天的BEIJING-X7 PHEV,通过新产品“以品带牌”,然后通过产品向上来推动了品牌的发展。

第二,服务体系的提升。BEIJING品牌,是电动汽车领域第一个承诺三电终身免费质保的品牌,解决了电动汽车消费者的疑虑和后顾之忧。同时我们的燃油车型也享受5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其中我们针对BEIJING-X7推出“两个终身”,第一个是终身免费质保,第二个是终身免费保养。通过服务的能力和体系的提升,让消费者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有更好的体验。

第三,BEIJING品牌进行了渠道网络的升级。截止到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30家店面的升级,在年底之前力争升级150家。

网上车市&网新社:最后一个问题,BEIJING汽车接下来在营销层面上有哪些举措?有哪些规划?

刘洋:我们将聚焦于数字化的传播途径为主。伴随着互联网逐渐的成熟,消费者端跟数字媒体的接触会越来越频繁,八五后、九零后,甚至是九五后消费者的量级也在不断增大。我们可以说从小就活在互联网非常发达的时代,所以电子媒体和网络的关注是非常大的。所以未来我们在整个营销层面,会更多的去关注于数字化传播。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