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 αT开启预售 售25-33万 续航超蔚来ES6

ARCFOX是北汽新能源的高端品牌,该品牌首款纯电动量产中型SUV αT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售价25-33万元。αT诞生于北汽蓝谷和麦格纳联手打造的新工厂,并完全遵循麦格纳MAFACT标准体系打造。新车提供480km和653km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将与蔚来ES6和比亚迪唐EV等车型竞争。

ARCFOX αT开启预售 售价区间25-33万元-图1

ARCFOX αT开启预售 售价区间25-33万元-图2

ARCFOX αT开启预售 售价区间25-33万元-图3

新车外观方面基于ARCFOX ECF概念车打造,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为年轻简洁化。前脸为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钢琴烤漆面板,车身侧面和尾部多采用平直线条,并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悬浮车顶,同时车尾的大口径导流口也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时尚气息。

ARCFOX αT开启预售 售价区间25-33万元-图1

新车内饰方面呈现出了极强的科技感,配备了全球首款20.3寸4K视网膜大屏,同时与车内的10.1寸触控屏+8寸风挡HUD+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形成四屏互联。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搭载了α-Pilot超级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转向变道、智能弯道续航、自动紧急制动、智能语音交互等多项智能配置。

ARCFOX αT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图1

ARCFOX αT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图2

αT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60/160kW,最大扭矩为360/360N·m,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电池容量,对应最大续航里程为480km和653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