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1.5T动力超长安 宋MAX等多车型或搭载

比亚迪宋PLUS已正式上市,其是品牌首款搭载全新骁云1.5T发动机的产品,同时匹配了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未来这款1.5T引擎将在家族中得到广泛应用,像目前搭载1.5T的轿车秦Pro、SUV 宋经典版、宋Pro以及MPV 宋MAX的燃油车型都有望换用这台1.5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国内首款自主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发动机,由前宝马集团动力专家进行调校,动力较现1.5T得到大幅提升,相比长安1.5T蓝鲸动力功率更强。

比亚迪全新1.5T动力超长安 宋MAX等车型或将搭载-图1

比亚迪全新1.5T动力超长安 宋MAX等车型或将搭载-图2

比亚迪全新1.5T动力超长安 宋MAX等车型或将搭载-图3

比亚迪全新1.5T动力超长安 宋MAX等车型或将搭载-图4

比亚迪全新1.5T动力超长安 宋MAX等车型或将搭载-图5

全新骁云1.5T发动机采用350Bar缸内直喷、集成式排气歧管、双流道涡轮增压器、进气VVT、电动废气泄压阀等技术,热效率达到了38%,相比上一代1.5T 34%的最高热效率,有大幅度提升。

从动力参数来看,这台全新1.5T在当前自主品牌市场中拥有一定优势,最大功率相比长安蓝鲸1.5T更强,不过最大扭矩并不占优。另外,与这台1.5T相组合的是一款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5%,百公里油耗可降低1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