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将迎大改款 换1.8T发动机-出口海外市场

江铃福特在2019年初推出了全新SUV 领界,该车上市后销量一路走高,曾成为福特品牌在华销量最高的SUV。网上车市从江铃福特相关供应商获悉,目前正在建设CX743 MCA项目,并将适配1.8T发动机。据悉,CX743 MCA项目代表了领界的换代车型(预计为中期改款)。此外,江铃汽车曾发出公告,表示CX743 MCA项目将整车出口墨西哥,意味着由江铃福特国产的新款领界将进入海外市场销售。(下图均为现款)

福特领界将迎大改款 换1.8T发动机-出口南美市场-图1

福特领界将迎大改款 换1.8T发动机-出口南美市场-图2

福特领界将迎大改款 换1.8T发动机-出口南美市场-图3

福特领界将迎大改款 换1.8T发动机-出口南美市场-图4

福特领界将迎大改款 换1.8T发动机-出口南美市场-图5

现款领界定位合资紧凑型SUV,全系采用1.5T+6MT/CVT组合,并衍生出纯电动车型,动力覆盖面比较广泛。并且领界汽油版售价仅为10.98-16.48万元,相比同级丰田RAV4、本田CR-V以及大众探岳等车型更有价格优势。而新款领界推出后,预计会针对外观设计进行大幅调整,朝向年轻化发展。动力方面,新车也会采用1.8T发动机,整车性能将会有所升级。

福特领界将迎大改款 换1.8T发动机-出口南美市场-图6

目前福特在华没有车型使用1.8T发动机,参考江铃汽车集团旗下产品来看,预计会采用和江铃新宝典相同的1.8T发动机,参数上远超现款1.5T车型,预计还会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此外,在新款领界上市后,该车还会进入部分海外市场。外媒表示,领界在当地会进行配置上的调整,并且售价比国内更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