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

近期有网友提问,11万落地买台什么车型好,目前看上了哈弗H6、朗逸、低配卡罗拉。首先这位网友的眼光非常犀利,确实他选择的这三款车型都是目前紧凑型SUV/紧凑型轿车里销量常年位居前列的车型。但这三款车型的优缺点非常鲜明,我们下面就一个一个聊它们的特点,您只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相应最看重的优势车型即可。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2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3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4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5

哈弗H6能成为国内紧凑SUV的销冠绝对自身是有硬本事的,首先定价就比较亲民,10.40-14.10万元,并且目前北京市场有一万出头的终端优惠。想象一下花费不到十万就能买一台轴距2680mm的紧凑型SUV,还是比较超值的。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6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7

在配置上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优势,哈弗H6最具代表性,即使最低配的2020款 1.5GDIT 自动铂金舒适版也有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9英寸大屏、自动空调这些配置,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8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9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0

同时新车在保养方面,小保养基本在500元左右,大保养在1000出头,并且除了首保为5000公里/6个月外,其余保养周期为6000公里/6个月,相对还是比较经济的。

所以您的用车场景要经常走烂路对于车辆的离地间隙有需求或者青睐于SUV车型、比较看重舒适性配置,那么哈弗H6是个比较合适的选择。而且2021款车型也预计将会在今年八月上市,新车的内外设计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喜欢的朋友也可以“持币观望”一下。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1

我们再来看一下上汽大众朗逸,根据我们对论坛以及车主的统计来看,朗逸卖的最好的是1.5L自然吸气+6速手自一体的车型。这套动力总成的优点就是油耗真的比较低,根据车主的真是反馈,平均油耗基本不会超过7.5L/100km,燃油经济性方面比较出色。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2

并且多数车主反馈,朗逸的前排的头部空间以及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同时后备厢的装载能力也比较出色,如果您的用车场景多为一家人出行,甚至还会有婴儿车等大件物品,朗逸也完全能够胜任。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4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5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6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7

但是朗逸的不足之处也比较明显,就是整体配置水平较低,许多车主吐槽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这种成本并不高的配置也仅仅顶配车型才有配备。另外我所推荐的这台代号为EA21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根据车主反馈这样的动力水平在车辆满载的情况下略显吃力。

如果您希望买一台大气耐看、空间宽敞并且省油的家用轿车,并且对于舒适、便利配置并不是那么在意,那么选朗逸准没错。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8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丰田卡罗拉,如果预算在11万左右只能买到1.2T的最低配2019款 1.2T S-CVT GL先锋版的车型,它也是一台特点非常鲜明的车型。即使是最低配车型的外观还是采用了运动包围设计,配合上夸张的獠牙造型雾灯装饰,也成为这个价位最具运动风格的车型之一。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19

除此之外卡罗拉最大的优势就是主被动安全配置非常高,最低配车型也有车道偏离、保持、主动刹车这类配置,在此价位区间不论是合资车型还是自主品牌车型也都很难相提并论。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20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21

并且丰田TNGA架构除了降低车辆重心提升、一定的操控性外,在碰撞测试中的表现也非常喜人,例如2019款卡罗拉在中保研的测试项目中除了维修经济性之外拿到的全优的喜人成绩,确实比较厚道。

但是至于舒适性配置就别想了,最低配车型提供了洗衣机旋钮造型的手动空调、悬浮小黑板收音机,看上去确实比较寒酸,但是后续也能够通过加装大屏实现功能拓展。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22

如果您比较在意车辆的安全性能,卡罗拉绝对是这个价位区间内,主动安全配置最为齐全的,同时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也能说明一切,但目前卡罗拉终端优惠比较小,11万预算仅能够买到最低配车型,舒适性配置会有一定缺失。

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图23

其实这三台车的特点上文中都已经详细介绍了,若您的用车场景多为非铺装路面或者对于舒适便利性配置有所需求,那么哈弗H6是最好的选择;若您看重日常的燃油经济性、经常许多多人出行需要宽敞的乘坐空间,而对于动力和配置没有过高的需求,那么大众朗逸完全能够胜任;如果看看重车辆的安全性能,对于主被动安全辅助系统比较看重的话,卡罗拉在这个价位没有对手;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对您选车有所帮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