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并不会用高增长来绑定自身,希望主销车型价格在10万元以上,提品牌,扩销量,基于当前一点一点地改变。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在今年广州车展中对于起亚明年的发展做出了明确规划,其中主销车价格超过10万成为了工作重点。

东风悦达起亚当下的确需要更多新品的加入,提升品牌溢价力,让更多用户认可旗下产品的高价值。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东风悦达起亚明年将推出全新一代K3 EV、纯电动SUV、全新K5以及新款KX7至少4款新车,它们的定价都会在10万元以上。其中,全新K5是最值得期待的一款产品,全面革新的它将肩负起东风悦达起亚重回中高端市场的重任。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1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1

全新一代K3 EV(纯电动版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3

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陆续上市了全新一代K3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本,而广州车展亮相的纯电动版进一步完善了该车系的产品阵容,成为了紧凑型轿车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全动力覆盖车型。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预计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该车外观与插电混动版高度相似,虽然是全封闭式格栅但仍保留了直瀑式饰条。此外,新车前大灯增加了淡蓝色线条,突出了其新能源身份。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4

在尾部,全新一代K3 EV保留了两侧的“假排气”,后包围中央同样有蓝色的饰条。内饰部分尚未公布,但预计该车仍会采用10.25英寸多媒体屏,内部集成众多在线网络应用,能够提供多媒体娱乐和导航功能。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参考同集团定位相近的现代菲斯塔EV,新车综合续航里程或在500km左右,处在市场主流水准。起亚目前在售新能源车,都是秉承让用户花更少的钱拥有同级领先性能的思路,预计该车上市后定价相比合资竞品会有一定优势。

全新K5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5

在2010年左右,K5凭借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红极一时,在市场中收获一众拥趸,落地价格都要在20万元左右。但随着中型车市场竞品越发增多以及外部环境等因素影响,起亚K5市场表现已经大不如前,需要进行颠覆性的改变让用户重新认识该车。而从海外发布的全新K5来看,这款车的改变确实让人惊叹。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6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7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8

全新K5采用了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前灯组“S”型的造型非常夸张,前中网虽维持了“虎啸式”设计但面积更大,整体比现款运动气息更强。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曲线形腰线营造出俯冲姿态,带来轿跑的既视感。车尾最大变化是加入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融入折线元素,颇有部分奥迪车型的感觉。同时,“小鸭尾”的弧度更大,整车无不透露出运动感。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仪表盘与中控屏融合的设计,中控区的功能按键则被高度集成化,并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9

动力方面,全新K5或采用与国产十代索纳塔相同的1.5T和2.0T发动机。新车卖点依然会集中在“年轻化设计”以及“高质价比”方面,更符合现在人们购车的标准,主销车大概率会在17-20万元之间,直接竞争雅阁、帕萨特、凯美瑞等同级竞品。而价格和年轻化也是同级车型都在主打的卖点,全新K5能否像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3那样利用差异化进行突围,决定了该车的未来走势。同时,全新K5也是东风悦达起亚重回中高端市场的一款重要战略产品。

新款KX7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10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11

KX7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旗舰SUV产品,但自2017年上市后一直没有过改款。此前东风悦达起亚申报了新款KX7车型,但在外观上并没有发生变化,预计上市后将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L、2.0T发动机,并未申报2.4L车型。该车主要竞争对手为探岳、柯迪亚克以及探界者等产品,预计明年一季度上市。

纯电动SUV

东风悦达起亚将在2020年推出两款纯电动产品,涵盖轿车和SUV领域,轿车已经确定为全新一代K3 EV,而纯电动SUV尚未公布。根据品牌现有产品线来看,预计纯电动SUV为全新一代KX3的纯电动版,以替代现款KX3 EV。

起亚2020年产品规划 全新K5领衔/至少推4款新车-图12

现款KX3 EV仍是基于老款KX3打造而来,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部配置还是动力参数都是起亚上一代产品水准,相比同级合资、自主纯电产品并无优势。而全新一代KX3在外观上更加动感,并且科技、安全配置大幅提升,预计起亚会基于该车推出纯电动产品。参考同集团现代昂希诺EV的动力,新车续航有望升级到5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