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更出众的柴油货运车

超载一直以来都是我国交通治理过程中屡禁不止的问题,大货车超载人尽皆知,蓝牌轻卡“空车超载”和“大吨小标”甚至衍生出了一条完整的灰色利益链,这些总质量不得超过4.5吨的“十吨王”走在路上会产生极大的危害,国家也在取消“双证”的同时,严查超载现象。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1

严查之下的轻卡失去了载重优势,在乘坐舒适性、安全性方面的劣势被不断放大,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更舒适、更适用的车型进行城市短途运输。皮卡设计结构更为合理,自重更轻,在车辆安全性、通过性、舒适性等多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且单排皮卡自重更轻,核载更重,非常适合进行城市短途运输,而类似骐铃T100这样回归纯粹经济属性的皮卡,更是商用创富的不二之选。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2

超载不仅是货运行业的专属,甚至我们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都存在这一现象,究其根本无非是希望通过有限的承载力搬运更多的东西,以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为了满足我们对创富的追求和对成本的考量,并符合着政策法规,就必须在合理范围内将车辆的运输功能发挥到极限,骐铃T100就做到了这一点,让经济型皮卡实现了实用功能的最大化。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3

骐铃T100的货箱采用了三面开的无鼓包设计,这种货箱深受工具型用户的喜爱,不仅可以提高货箱的利用效率,增加载货量,还可以利用平底货箱的平稳优势和内外部的多重锚点实现对货物的固定,这是众多普通皮卡都无法实现的功能。而且骐铃T100的货箱还可以更改为货柜、仓栅等多种形式,最大限度的发挥了货舱的装载能力,实现了真正的高效平底载货。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4

在产品线上,骐铃T100拥有单排、双排两种不同车型,还拥有更美观的骐铃T100S车型,其中骐铃T100单排车型货箱尺寸为2700mm*1620mm*360mm,容积1575L;T100双排车型货箱尺寸为2020mm*1620mm*360mm,容积1178L;骐铃T100S单排车型货箱尺寸为2700mm*1510mm*410mm,容积1672L;T100S双排为2020mm*1510mm*410mm,容积为1250L。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5

无论哪款车型都拥有非常出色的货箱容积,方便用户放置更多或更大的物品,为货物运输带来更高的安全感。此外,骐铃T100的货箱地台较低,方便货物搬运,底盘采用了非承载式结构,增加了两个纵向加强梁,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承载能力,更符合工具型皮卡用户的需求,将在经济型皮卡市场独占鳌头。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6

想要实现创富,仅拥有很大的载重量还不够,还必须拥有强大的动力保证车辆可以完成载货运输任务,并且不会产生过高的油耗,伤及用户脆弱的内心,骐铃T100所搭载的发动机绝对可以保质保量地完成这一任务,为用户节省下用车成本。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7

骐铃T100系列柴油版搭载了五十铃4JB1技术的JE493 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225N•m,是国内皮卡市场中当之无愧的一代柴油机皇,匹配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双置顶凸轮轴、钢制正时静音传动链和高寿命气缸,使得发动机工作过程中的排气和进气变得更加精确,动力输出和响应速度更为顺畅迅速。其在噪声控制、尾气排放控制等方面的水平非常突出。通过废气后处理技术、电子控制技术、优化燃烧技术这三项关键技术的使用,这款发动机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环保水平,可以大幅降低货运过程中的油耗。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8

五十铃发动机在业内的口碑有目共睹,这款2.8T柴油发动机油耗低,动力足,五十万公里无需大修,甚至一百万公里都能良好运作,这意味着骐铃T100皮卡能够实现终身不需要对发动机进行大修。对于经常需要重载的经济型用户而言,这款发动机可以提供出色的扭矩,即使在长时间的高负载状态下运作,百公里油耗也仅为8L左右,平均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钱,发动机又不需要大幅维修。相比于“大吨小标”的轻卡而言,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骐铃T100绝对是更符合个体经营者、农户等用户人群需求的车辆。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9

经常拉货运输的用户大量时间都是在驾驶室中度过的,因此舒适性也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没有任何一位用户希望在长时间的驾驶过程中体验货物比人舒适的状态,因此骐铃T100虽为货运而生,追求创富路上的最大效益,但并没有忘记自己皮卡车型应有的乘用化属性。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10

骐铃T100系列皮卡有着超越自身价位的驾乘舒适性,配备防炫目内后视镜、锁门车窗自动关闭、中控锁带遥控器、自动恒温空调等皮质座椅、中控液晶显示屏、双色内饰风格、无骨雨刷、ABS+EBD、助力转向、后门儿童锁等多项配置。对于一款售价在5-7万元的经济型皮卡而言,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具有诚意,相对同价位的微卡而言,骐铃T100的驾乘体验则更加舒适。

对比十吨王骐铃T100皮卡是最出众的柴油货运车-图11

无论用户买骐铃T100回去拉货,还是下班接孩子、全家出游、逢年过节返乡探亲,带来的驾乘体验都和小轿车无异,宜商宜家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舒适、人性化的用车体验,较为丰富的车载功能也能够满足用户在日常驾驶过程中的用车需求,能够适用于运载、通勤、重载、恶劣等多种使用场景。

写在最后:骐铃T100作为一款跨界皮卡,拥有较高的经济实惠性和值得称赞的性价比,不仅可以满足皮卡用户追求高载货量的需求,同时也满足了微卡用户对于驾乘舒适性的追求,而且骐铃T100可以保证舒适性、安全性、载重性的平衡统一,是皮卡用户致富路上的好伙伴,将省钱理念真正转化为投资创富之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