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定位、强大背书,原来你是这样的骐铃T100

骐铃汽车一直是国内经济型皮卡产品中颇具特色的车型,除了骐铃T100系列三面开、平底货箱出色的装载能力外,还拥有骐铃T5以及骐铃T5 PLUS这类强大的宜商宜家属性的车型。可以说,在经济型皮卡市场上,骐铃汽车也是名副其实的“老兵”,备受消费者信赖。

国际化定位强大背书原来你是这样的骐铃T100-图1

今年1-8月,国内皮卡市场终端销量为253210辆,同比去年同期销量增长8.41%。骐铃T100系列1-8月的终端销量也达1920辆,同比增长高达52.87%。而骐铃汽车的皮卡产品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与其出色市场定位及自身强大的“产品背书”是分不开的。

产品定位独辟蹊径,前瞻皮卡市场

在国内乘用化皮卡大步前进的同时,经济型皮卡仍然是国内市场的主流,经济型皮卡的产品力以及创新程度直接关系到用户的购车选择。但国内大部分经济型皮卡却没在多功能性以及货箱的利用上下足功夫。

国际化定位强大背书原来你是这样的骐铃T100-图2

骐铃T100系列却高瞻远瞩的注意到了皮卡车货箱的特殊意义,回归皮卡车之所以被称为皮卡的根本——最大化货箱的装载能力,同时最优化货箱的装载便利度。

国际化定位强大背书原来你是这样的骐铃T100-图3

其实在美国、澳洲以及泰国等一些老牌皮卡大国,平底货箱以及三面开货箱早已备受工具型用户的喜爱,除了可利用率更高外,便于装载货物,不怕积水腐蚀,易于清理都是最突出的特点。

国际化定位强大背书原来你是这样的骐铃T100-图4

最关键的是在高负载货物的同时,平底货箱皮卡由于内底平坦以及外部锚点多,能够非常稳定的固定货物,这是普通皮卡做不到的。骐铃T100系列皮卡正是独具慧眼,定位独辟蹊径,将国际市场颇受欢迎的产品类型带入国内,在经济型皮卡市场独占鳌头。

国际化定位强大背书原来你是这样的骐铃T100-图5

自身强大产品背书,高品质铸就强大口碑

骐铃汽车自与大乘汽车改组后,骐铃的产品都将在与江铃集团合资共建的国际工业4.0标准新工厂——江西大乘汽车抚州工厂生产。

国际化定位强大背书原来你是这样的骐铃T100-图6

可以说,好车源自好工厂,大乘汽车对标国际工业的4.0新工厂总建筑面积约50万㎡,历时13个月建设,是全面覆盖乘用车、商用车、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以及关键零部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科技产业园区。

国际化定位强大背书原来你是这样的骐铃T100-图7

骐铃T100系列在大乘化后,产品优势将进一步凸显,一个是拥有高品质的供应商,通过强大的供应商体系给予骐铃皮卡产品更强的产品可靠性,可以说外观上看起来没什么改变的骐铃皮卡,在一些关键部件的应用上则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品质也更上一层楼。

国际化定位强大背书原来你是这样的骐铃T100-图8

再一个是拥有更高品质的制造工艺,将用符合乘用车的标准生产和制造骐铃皮卡产品。抚州新工厂生产线采用ABB自动化集成系统,智能物联网系统,拥有300多台KUKA机器人。自动化程度极高,可以最大限度减少传统手工焊接带来的缺陷;涂装生产线上内表面采用机器人则对涂层厚度有效控制,节省涂料并提高漆面质量,还配备一次套色工艺设备,满足个性化车身涂装要求。而底盘AGV合装,在满足SUV前后桥同步举升的同时,针对皮卡车型新开发了二次举升功能,AGV在完成车身和底盘合装任务后经过二次举升使之不经过转换吊具即能满足转运要求,在国内行业尚属首例。

国际化定位强大背书原来你是这样的骐铃T100-图9

最后一个则是拥有更强的品控和质检水平,比如总装生产线上总装油液加注采用集中供给方式,可实时监控加注的每个环节,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人力、物力、空间和成本。在车辆装配好后,精细的产品检测也必不可少,保证每一辆出厂的骐铃皮卡都拥有相同的高品质。

可以说,工业4.0的工厂将会助力骐铃皮卡品质的飞跃,使得车型产品力更上一层楼。通过出色的产品定位和产品背书,骐铃T100系列必将在皮卡市场积聚更强、更深远的影响力,在国内经济型皮卡市场上扮演着销量黑马的角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