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AMG A35L预售40万元起 2.0T破百4.9秒

9月5日,北京奔驰国产AMG A 35 L 4MATIC(以下简称AMG A35 L)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40-44万元。新车基于现款国产A级长轴距三厢轿车打造,动力系统由AMG德国工厂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奔驰国产AMG A35L预售40万元起 2.0T破百4.9秒-图1

20秒读懂北京奔驰AMG A 35 L 4MATIC:

1.增加AMG外观套件,换装AMG运动方向盘;

2.2.0T发动机由AMG德国工厂提供,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3.增强车辆前端的扭转刚度和抗弯性,提升转向精确度和稳定性。

奔驰国产AMG A35L预售40万元起 2.0T破百4.9秒-图1

AMG A35L预售-图1

AMG A35L预售-图2

AMG A35L预售-图3

AMG A35L预售-图4

AMG A35L预售-图1

AMG A 35 L除了采用运动外观套件外,还在C柱增加了AMG“苹果树”LOGO,内饰整体与普通A级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换装了更具战斗气息的AMG方向盘。新车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可选,可实现从舒适到运动+的多种车辆特性。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还提升转向精确度和稳定性,结合AMG DYNAMICS动态控制功能,可以使车辆准确入弯。

AMG A35L预售-图1

AMG A35L预售-图2

由于运动套件的加入,国产AMG A 35 L车长相比普通长轴距轿车增加15mm,高度降低32mm,整体尺寸领先主要竞品奥迪S3。动力方面,国产AMG A 35 L搭载M264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编辑点评:AMG A 35 L不仅是北京奔驰首款国产AMG车型,同时也是德系豪华品牌第一款国产性能车。作为一台“顶级国产A级”,普通版车型的所有高端配置一样不少,当然最重要的还是4.9秒破百的加速性能,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不仅如此AMG A 35 L还拥有大部分性能车都没有的后排空间,综合实力还是要比竞品奥迪S3强不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