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像纯电动的电动车 广汽新能源Aion LX抢先看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前夕,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深入展馆内部,为各位爱车人士带来最新鲜的一手讯息。在广汽新能源的展台,我们发现了Aion LX的身影。

最不像纯电动的电动车 广汽新能源Aion LX怎么样-图1

最不像纯电动的电动车 广汽新能源Aion LX怎么样-图2

最不像纯电动的电动车 广汽新能源Aion LX怎么样-图3

新车采用了广汽新能源Aion的家族式设计脸谱,一条贯穿前脸及新车LOGO的LED灯带分外惹眼,大灯组外侧设计了8跟箭羽灯带竖直排列,配合贯穿式长条LED灯带,辨识度极高。下方雾灯位置设计了梯形进气口,牌照框下方进气口位置采用点阵式的镀铬设计,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台纯电车型

最不像纯电动的电动车 广汽新能源Aion LX怎么样-图4

最不像纯电动的电动车 广汽新能源Aion LX怎么样-图5

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挑的腰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悬浮式车顶加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提高了新车的科技感和时尚感。轮毂造型夸张,也预示着Aion LX在动力方面不俗的表现。

最不像纯电动的电动车 广汽新能源Aion LX怎么样-图6

车尾采用镂空式尾翼,诚意满满,贯穿式尾灯配合前脸的“4D穿云箭”设计,夜间点亮分外炫酷。

最不像纯电动的电动车 广汽新能源Aion LX怎么样-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一体式双曲面屏幕,科技感秒杀大PAD。同时支持双屏信息互通,操作方便快捷,屏幕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集成操作按键,手感不错,旋钮式换挡杆也比较高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93kWh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达到650km,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700N·m,四驱版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新车达到L3级别自动驾驶水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