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纯电大SUV街拍! 与蔚来ES6同级

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首款车型,Aion S已经在4月底正式上市,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曾表示,Aion后续还会推出SUV、MPV等产品。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Aion系列第二款车型——Aion LX的路试谍照。新车曾在4月上海车展中发布,前脸设计风格与Aion S相似,内部采用大五座布局,中控屏采用了曲面设计。根据此前信息,该车轴距为2900mm与蔚来ES6相同,两车也将直面展开竞争。(注:图片均来自网络)

广汽新能源纯电大SUV街拍 续航超比亚迪唐EV-图1

广汽新能源纯电大SUV街拍 续航超比亚迪唐EV-图2

广汽新能源纯电大SUV街拍 续航超比亚迪唐EV-图3

Aion LX采用了Aion体系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造型锐利,左右两侧的LED日行灯带与车标直接相连,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下保险杠左右两侧还加入了类似通风口的设计。车身侧面以圆滑的线条为主,车顶从B柱开始大幅下滑,营造出溜背式设计,在目前上市的纯电动SUV车型中并不常见。

广汽新能源纯电大SUV街拍 续航超比亚迪唐EV-图4

广汽新能源纯电大SUV街拍 续航超比亚迪唐EV-图1

内饰方面,Aion LX中控屏采用曲面设计,整体环抱驾驶员位置,中控台设计简洁并未加入过多按键、旋钮。新车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实现乘员舱空间最大化及机舱空间最小化。虽然该车轴距达到2900mm,但仍采用5座布局,未推出7座版。动力方面暂无具体数据,官方表示Aion LX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km。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唐EV、荣威MARVEL X以及蔚来ES6等车型展开竞争。

Aion LX(埃安L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