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B级25.98万起售 1.3T动力更强最高涨2.1万

9月5日,奔驰全新B级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25.98万元、27.68万元,价格相比老款对应车型分别上涨2.1万元、2万元。新车基于MFA 2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M282系列1.3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相比老款1.6T发动机更强。

奔驰新B级25.98万起售 1.3T动力更强最高涨2.1万-图1

15秒读懂奔驰全新B级:

1.与现款A级基于相同平台打造,轴距加长30mm与进口A级相同;

2.换搭M282系列1.3T发动机,动力比老款1.6T更强;

3.内饰采用10.25英寸联屏设计,配备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奔驰全新B级上市 25.98万起售搭1.3T动力更强-图1

奔驰全新B级上市 XX.XX万起售搭1.3T动力更强-图1

奔驰全新B级上市 XX.XX万起售搭1.3T动力更强-图2

奔驰全新B级上市 XX.XX万起售搭1.3T动力更强-图3

奔驰全新B级上市 XX.XX万起售搭1.3T动力更强-图4

奔驰全新B级上市 XX.XX万起售搭1.3T动力更强-图5

奔驰全新B级进行了小幅加长,其中车长和轴距相比宝马2系旅行车优势明显。新车的内饰与A级如出一辙,与老款车型相比时尚感、豪华感得到明显的提升。全新B级对内部空间进行优化,后排座椅可以4:2:4比例放倒,最大可提供1540L空间,进一步提升实用性。

奔驰全新B级上市 XX.XX万起售搭1.3T动力更强-图6

奔驰全新B级上市 XX.XX万起售搭1.3T动力更强-图1

奔驰全新B级上市 XX.XX万起售搭1.3T动力更强-图7

奔驰全新B级上市 XX.XX万起售搭1.3T动力更强-图8

动力部分,奔驰全新B级换搭1.3T高功率发动机,取消了老款1.6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50N.m,动力参数领先竞品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轿车。

编辑点评:目前该细分市场的产品并不多,豪华品牌也只有奔驰B级和宝马2系旅行车。从产品来看,全新B级从内到外完成了一次升级,圆润的造型配合凌厉的线条、10.25英寸联屏、涡轮样式的出风口等,可以说从老款略显“油腻”的车型变为了一款更适合年轻人的车。同时更强的产品力以及更低的价格,也要比对手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