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沃尔沃发动机,吉利产的这款“X6”20万值吗?

在车市整体逆势的大环境下,竞争也是愈发激烈,SUV、轿车都不灵时,各大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在轿跑SUV上大做文章,纷纷推出了自家的“X6”车型,将其视为救命稻草。作为自主品牌的排头兵,吉利这次的反应似乎慢了竞品一小步,星越相比哈弗F7x与长安CS85 COUPE来的更晚,不过其亮相之初就被消费者寄予厚望,颜值也好,配置也罢,无一不让对手紧张。而吉利星越面对两位对手是否能具备差异化优势,今天我们就通过【新车首“撞”】栏目进行解读。

与沃尔沃XC40共平台吉利产的X620万值吗-图1

与沃尔沃XC40共平台吉利产的X620万值吗-图2

与沃尔沃XC40共平台吉利产的X620万值吗-图3

对于吉利星越想必各位早有所闻,不过很多消费者听说更多的当属溜背式设计与超高的颜值。但其配置、平台架构以及动力总成才是它的亮点所在,至于消费者最关心的售价,吉利并没有选择以低价换销量,官方指导价为13.58-19.58万。相比竞品可是贵了不少,至于它能否打动消费者,还是先看看他们对星越所持的态度。

搭载沃尔沃发动机吉利产的这款X620万值吗-图1

可以看到,虽然很多网友对于它的新颜值很是肯定,但对于售价似乎不太看好,而对于丰富的动力总成消费者还是很认可的。就此,我们不妨与同级别的竞品进行一番全方位的比较。

与沃尔沃XC40共平台吉利产的X620万值吗-图5

与沃尔沃XC40共平台吉利产的X620万值吗-图6

三款车可以说是自主品牌老牌车企在轿跑SUV领域的全力之作,长安CS85 COUPE优势在于外观设计,原因在哪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哈弗F7x呢,优势自然在于售价方面,十万出头就能买到轿跑SUV并不多见。那么吉利星越的优势在哪?我们一起往下看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