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 车身加长/增混动车型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斯柯达新明锐旅行版的底盘测试车谍照(套用现款车型外壳)。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低矮,车身长度有所增加。该车换装2.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1.8T引擎,预计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有望于2020年正式上市。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 车身加长/增混动车型-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 车身加长/增混动车型-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 车身加长/增混动车型-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 车身加长/增混动车型-图4

从路试谍照来看,尽管路试车目前套用现款车型外壳测试,但可以看出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外观预计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换装了分体式头灯组,下方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增加导风口,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低矮,通过针对座椅进行调整,头部空间或有所增加。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 车身加长/增混动车型-图5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车身长度有望增至4700mm,拥有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行李厢容积或达630L。新车预计将提供大众集团的1.0L三缸、1.5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8T引擎,未来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