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低调进口旅行 斯柯达明锐Combi售24.68万

低调进口旅行 斯柯达明锐Combi售24.68万

2015-04-21 17:4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我们获悉斯柯达新一代明锐Combi(以下简称明锐旅行版)即将上市,新车将提供1.8L EA888引擎,两种不同配置车型,四驱系统将成为标配,该车的售价约为24.68-29.68万。

动力部分,引入国内的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EA888 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牛米,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引入国内的车型全系标配4X4全时四驱系统。

新一代明锐旅行版的前脸造型与国产全新明锐保持一致,前脸运用斯柯达最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约。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非常协调,配合后尾门上丰富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配置方面,引入国内的新车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ESP系统、电子差速锁、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后排头部侧气帘、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中控5.8寸彩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电动尾门、导航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