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三季度上市 全系搭2.0T 轴距超汉兰达!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星越L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是吉利品牌基于CMA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目前吉利品牌定位最高的SUV车型。星越L轴距达2845mm,相比中型SUV标杆汉兰达(2790mm)更占优。动力上,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并分为低高功率,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吉利星越L三季度上市 全系搭2.0T 轴距超汉兰达!-图1

吉利星越L三季度上市 全系搭2.0T 轴距超汉兰达!-图2

吉利星越L三季度上市 全系搭2.0T 轴距超汉兰达!-图3

外观方面,星越L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点阵式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与副驾驶屏连为一体,长度达到1米,科技感十足。

吉利星越L三季度上市 全系搭2.0T 轴距超汉兰达!-图4

吉利星越L三季度上市 全系搭2.0T 轴距超汉兰达!-图5

吉利星越L三季度上市 全系搭2.0T 轴距超汉兰达!-图6

吉利星越L三季度上市 全系搭2.0T 轴距超汉兰达!-图7

作为吉利家族定位最高的SUV车型,星越L并不是尺寸最大的一款车型,其整体尺寸介于博越、豪越之间。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或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16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2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