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感满满 吉利重磅车型星越L 即将上市!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吉利星越L的更多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将于4月13日晚全球首发,并将亮相2021上海车展。吉利星越L基于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内饰采用三联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D发动机,未来或将提供7座版本。

高级感满满 吉利重磅车型星越L 即将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硬朗大气,整体沿用了吉利汽车4.0代产品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造型采用了与吉利星瑞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居于正中的吉利黑标logo,提升档次感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与豪华感。前脸两侧的矩阵式前大灯,采用上下两排能量晶体大灯加双透镜式LED光源的三段式设计,全系标配LED光源。

高级感满满 吉利重磅车型星越L 即将上市!-图2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凌厉的腰线与大尺寸多幅式轮圈相互衬托,整体运动感十足。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

高级感满满 吉利重磅车型星越L 即将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星越L内饰采用了翠羽蓝主题配色,并且大量使用了高档的麂皮面料,缝线采用造型精巧的珍珠缝线,并拥有亲肤触感的麂皮座椅,整体十分精致豪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BOSE音响、72色自定义座舱氛围灯、CN95空气滤芯以及IMAX越级数字大屏。

高级感满满 吉利重磅车型星越L 即将上市!-图4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图片可以看到,星越L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及副驾前方双联屏组成的“三屏”设计,突出了该车的科技属性,拼色+缝线装饰等工艺也使该车在整体质感上有所提升。

高级感满满 吉利重磅车型星越L 即将上市!-图5

动力上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而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250N·m。除此之外,还会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低功率版车型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变速箱,高功率版车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