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官图曝光 配Bose音响 上海车展发布!

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吉利星越L的官图,新车采用了“翠羽蓝”限定配色。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将于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最快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吉利星越L官图曝光 配Bose音响 上海车展发布!-图1

吉利星越L官图曝光 配Bose音响 上海车展发布!-图2

吉利星越L官图曝光 配Bose音响 上海车展发布!-图3

吉利星越L官图曝光 配Bose音响 上海车展发布!-图4

吉利星越L官图曝光 配Bose音响 上海车展发布!-图5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时空交响”设计语言,整车线条平直,前脸配备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部LOGO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造型与沃尔沃家族有几分类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尺寸大幅超越同级对手。

吉利星越L官图曝光 配Bose音响 上海车展发布!-图6

吉利星越L官图曝光 配Bose音响 上海车展发布!-图7

吉利星越L官图曝光 配Bose音响 上海车展发布!-图8

吉利星越L官图曝光 配Bose音响 上海车展发布!-图9

内饰上,新车在车内配备了100cm的超长大屏,同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内饰大面积使用麂皮材质,极具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动大灯、智能远近光切换、迎宾灯语、Goodbye欢送模式、BOSE音响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借助5G技术,星越L在部分工况下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75kW和160kW,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