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乐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竞争兰德酷路泽

近日,编辑从北京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2017款PATROL途乐现已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店咨询购买,为避免新车到店后订单拥挤现象,越早订购即可享受优先提车,来电享更多"惠"惊喜! 

新车特点

车头车尾家族化

北京中汽雷日店途乐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图1

 

北京中汽雷日店途乐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图2

北京中汽雷日店途乐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图3

新车在整体造型上依旧是方方正正的大块头,但在车头及车尾的部分都做出了改变。其车灯样式一改之前的造型,沿用了类似Nismo版本的灯组造型,其中囊括了三条边的LED灯带将其勾勒的十分犀利,辨识度也很高。

空间充裕

北京中汽雷日店途乐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图4

北京中汽雷日店途乐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图5

得益于其3075mm的轴距,使得其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另外途乐采用二三二的座椅布局,再加上合理的车内空间优化,都让这个大块头有了非常可观的肚量。

动力不变

北京中汽雷日店途乐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图6

日产途乐仍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DIG缸内直喷技术,具有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293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55Nm,拖动2780kg的途乐比较轻松。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途乐
途乐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45-84.18万

看了途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