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研发XT7大7座SUV 竞争宝马X5

凯迪拉克去年在华销量创下11.8万辆的历史新高,其中上市不到一年的SUV车型XT5成为了品牌销售主力。未来凯迪拉克将加速布局更多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SUV产品,大7座SUV就是其中之一。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名为XT7的7座SUV,预计2019年上市。新车有望在华国产,上市后将与宝马X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研发XT7大7座SUV  竞争宝马X5-图1

凯迪拉克研发XT7大7座SUV  竞争宝马X5-图2

凯迪拉克研发XT7大7座SUV  竞争宝马X5-图3

XT7尺寸介于旗下中型SUV XT5以及全尺寸SUV凯雷德之间,定位中大型SUV,并预计采用7座布局。此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XT7的路试谍照。谍照中新车被高度伪装,车身整体造型轮廓较为方正,尺寸较大,看起来更像是凯雷德的缩小版。海外媒体已发布了XT7的效果图,其外观或采用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凯迪拉克研发XT7大7座SUV  竞争宝马X5-图4

XT7基于通用最新长轴距平台打造,未来还将基于这一平台生产新一代雪佛兰Traverse和新一代别克昂科雷。动力方面,XT7有望搭载已应用在CT6之上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可参考CT6,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达到了543Nm,与之匹配的有望是9AT变速箱。

凯迪拉克研发XT7大7座SUV  竞争宝马X5-图5

凯迪拉克XT7较宝马X5动力更强
车型名称 XT7 X5 差值
排量(L) 3.0 3.0 ±0
进气形式 双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298 225 +73
峰值扭矩(Nm) 543 400 +14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目前国内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中,宝马X5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XT7上市后,将与宝马X5以及奥迪Q7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X5上搭载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XT7的优势十分明显。(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