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旅行版官图发布 预售129.8万起

Panamera保时捷旗下一款豪华大型轿车,该车已经推出了Hybrid、Turbo等多款衍生版车型。网上车市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Sport Turismo)正式发布,并于今日在国内开启预定。此次开放预定的共有4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29.8万元起,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推出会进一步扩充Panamera在大型车市场的产品布局。

Panamera旅行版官图发布 预售129.8万起-图1

Panamera Sport Turismo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元)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1,298,000
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 1,408,000
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 1,728,000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2,228,0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Panamera旅行版官图发布 国内开启预售-图2

Panamera旅行版官图发布 国内开启预售-图3

Panamera旅行版官图发布 国内开启预售-图4

Panamera旅行版官图发布 3月7日首发-图1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尾部的造型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一改普通版的溜背式造型,换为现在更为“方、正”的尾部,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后备箱容积方面会得到了一定提升,达到了520升。

Panamera旅行版官图发布 3月7日首发-图6

Panamera旅行版官图发布 3月7日首发-图7

内饰方面Panamera Sport Turismo和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保时捷时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部的石英钟和电子档杆等设计都为其豪华的内饰氛围“添砖加瓦”。仪表盘换装成了最新的样式,保留转速表的理念,相信保时捷还是想把它打造成同级别最运动的车型。

与普通版共享动力总成
车型名称 2.9T 3.0T 4.0T
变速箱 PDK双离合 PDK双离合 PDK双离合
进气形式 双涡轮增压 双涡轮增压 双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324 243 404
峰值扭矩(Nm) 550 450 7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和普通版共享动力总成,搭载3.0T和保时捷最新研发的2.9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保时捷独有的PDK双离合变速箱。其中E-Hybird版本搭载2.9T的插电混动动力系统,而Turbo版本则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更进一步。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可以说是把旅行车又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此前的奥迪RS6 Avant,到近日有最新消息的奔驰E63 S Estate,大家都是在争夺最强旅行车的称号。而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加入,可以说让“战场”再次升级。(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