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当前位置:车市首页>汽车资讯> 其他栏目> 兰博基尼Lamborghini Gallardo音响改装

兰博基尼Lamborghini Gallardo音响改装

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2010-09-09来源:网上车市网站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橙色的兰博基尼跑车,外观十分绚丽,引人瞩目。与其他普通的车辆不同,这款跑车的发动机部分在后面,而行李箱却在车辆的前部,且空间有限。器材的选用是基于车主的要求:原来整套系统低频不足,层次不清,希望本次的改装能得到改善,当然改装的外观方面也必须与原厂风格相匹配。在与车主进行详细沟通及反复聆听比较之后,器材方案如下:主机选用了阿尔派的这款解析力强劲、功能齐全的W502E 2DIN DVD主机,前声场和重低音的扬声器以及为它们提供动力的功放均采用美国KICKER的产品,通过增加功率和低频的表现来改善整个音响系统。此款兰博基尼将在第五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现场展出。

前扬声器采用了KICKER SS65.2,其高音单元的安装方式与原车风格是极其吻合的,这一点获得了车主的高度评价,而安装角度则充分考虑了安装角度的指向性。兰博基尼跑车内部的空间十分有限,考虑到这一点,因此在搭配器材方案时重低音就采用了超薄单元KICKER CVT104,而箱体则利用副驾空间、并采用补形箱的结构来安装,其中的关键是要保证箱体的容积能满足低音单元额定指标的要求。表面的有机玻璃面板一方面是美观的考虑,另一方面则是为了保护重低音单元。

由于本次音响改装的主要工作均在前部进行,因此需要用3M#6710遮蔽纸将车辆的后部保护起来。
前扬声器中低音单元的安装则采用了定制的喇叭垫圈将其垫,并调整指向角度并与高音单元相匹配,以形成一致的声场。当然要让器材发挥其固有的品质,门板的隔音施工时必不可少的前提步骤,采用了美国DYNAMAT的隔音板对门板的内外两层均进行了施工,以消除共振、驻波的影响。

图一是跑车前部所取出的行李箱内壳,可以看出体积不大。但是需要在这个有限的空间内安装后级的所有器材:包括一个KICKER 700.4四路功放和一个KICKER KX650.1低音功放、以及电源分配器和保险丝座等一系列附件。这确实是个棘手的问题,但我们的安装人员做到了,而且安排得非常紧凑。图三为安装完成后的前部行李箱,可以看出其中的空间仍可利用,可以放置一定数量的物品。
 

安装的工艺采用嵌入法是非常考验手工的,手法十分简洁,和原车的风格也相当匹配。从安装完成后的兰博基尼跑车内景中,可以看出整套改装系统与原车风格十分匹配。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亲临第五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现场汽车音响改装大赛体验顶级跑车顶级音响。

数据提供:第五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此车为第五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展车)

技术支持:上海车之宝

(编辑 曹旭)

   2012款科鲁兹 月供123元起    试驾路虎送礼品      

更多关于 兰博基尼汽车文章:

热点资讯排行

更多>>

新车资讯

更多>>

网上车市|关于我们|网站地图|招聘信息|联系我们|隐私权声明|服务协议|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1999 - 2014 chesh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网上车市
Email:bjservice@cheshi.com 京ICP备09041801号-1 京ICP证010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