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超跑曝光 官图挑逗视觉极限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意大利狂牛要出新车了,在9月30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兰博基尼将推出Murcielago蝙蝠的换代车型,有传闻说它将被命名为Jota。此前就有大量新车测试的谍照曝光,在重重伪装之下显得格外神秘,而官方则有意保持这一神秘感,一张局部的官方图给人以遐想。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与曾经的Estoque概念车发布时一样,兰博基尼惯用这种细节特写镜头式的曝光,充满了挑逗意味。此外还将有其他5张类似的官方图在巴黎车展前发布,厂家真是想把大家给馋死啊!新车使用的动力更加强大,全新的V12直喷发动机至少能输出70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Jota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将不超过3秒钟,极速则提升至370km/h。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与上一代旗舰车型Murcielago相比,Jota将使用全新的车身造型,类似于迈凯轮MP4-12C的单体结构,据称车身重量小于1500公斤,轻量化效果出众。另外,兰博基尼标志性的剪刀门设计很可能被保留,但是又有所创新,具体是怎样我们只能等待新车发布时一探究竟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