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将产4门轿车 售价350-400万(图)

兰博基尼 Gallardo

自2004年奔驰推出了四门四座豪华轿跑车CLS后,部分车厂在近些年不断的推出了这一类型的产品以满足年轻富豪们独特的需求。以生产跑车为主的意大利兰博基尼也推出了首款四门轿跑Estoque,并已经多次在车展中公开展出。这款车型预计将在2012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350-400万元。

 兰博基尼Estoque四门轿跑是基于“东家”奥迪旗下的A8平台开发而成的车型,而将采用兰博基尼自己的发动机。此款车型的定价将与兰博基尼的入门级跑车Gallardo十分相近,目前,兰博基尼Gallardo在美国的售价为20-30万美元左右,国内的售价是美国的一倍之多为400万左右。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兰博基尼Estoque四门轿跑车的售价将会在400万元人民币左右。

兰博基尼 Gallardo

兰博基尼Estoque四门轿跑在外形设计上与旗下的跑车风格十分接近,虽然是四门设计,但是在外形气势方面不输跑车。新车延续了Reventon的“隐形战机”风格,尤其是车头极为相像。

兰博基尼 Gallardo

这款车型整车尺寸可以与市面上主流D级豪华轿车媲美,长度为5150mm,宽度接近两米为:1990mm,高1350mm,轴距达到了3010mm。因为轿跑车的定位,限制了车身的高度,但是一般身材的人乘坐不会有任何问题,超长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非常宽裕的腿部空间。

兰博基尼 Gallardo
兰博基尼 Gallardo

【1968年推出的Espada 400GT 为两门四座设计】

兰博基尼Estoque四门轿跑采用了源自Gallardo LP560-4的V10自然吸气引擎,被放置在前轮轴后方其动力无需多说,可以与同门兄弟一决高下!全时四驱系统为标准配置,可以为车辆提供出色的稳定性与抓地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