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海外售价公布 约人民币27万起

 

近日,奥迪正式公布了全新奥迪A6的美国市场的官方售价,该车将在7月正式登陆并开始销售,起始售价为4.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97万)。这款全新奥迪A6(短轴版本)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在随后还会有国产的加长版本推出。

外观设计:全新奥迪A6的整个前脸的轮廓其更像是一个被放大后的A1前脸,比之现款A6,C7 A6在前脸风格上显得更认为运动和犀利。而在C7 A6身上最为明显的标志,是奥迪如今全新的家族式六角盾形设计元素。

 内饰部分:全新A6采用了升降式的多媒体显示器设计,这是已经在之前的A8和A7 SPORTBACK上出现过的设计。而整体的C7 A6的内饰造型也和新一代A8、A7 SPORTBACK相似,只不过它们在细节设计和材质用料、配色上有所差异。

车型平台:全新奥迪A6使用最新的MLB平台打造,同时采用奥迪全铝车身框架(ASF)为基础研发,全铝车身在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提高了车身刚性。

动力配置:全新奥迪A6的入门级车型依旧使用前轮驱动,搭载2.0TFSI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211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3.0 V6 TF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8千瓦(310马力),高配车型上还拥有八速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车型售价:全新奥迪A6 2.0TFSI车型的起始售价4.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98万),3.0TFSI的起始售价为4.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3万)。据悉,全新奥迪A6的运动版本S6最快将在明年上市。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