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客-参数图片解析 国内即将上市

自由客Liberty文章配图

2011年上海车展期间克莱斯勒(中国)发布了旗下3款JEEP70周年纪念版车型,包含大切诺基、牧马人和全新指南者以及国内首次展出的Patriot自由客。作为目前JEEP家族的入门级产品——JEEP Patriot拥有硬朗的线条和专业的四驱系统,然而它最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它的价格。

克莱斯勒(中国) 下半年即将引入JEEP自由客

自由客Liberty文章配图

目前克莱斯勒(中国)已经对中国大陆市场引入了3款车型,分别是指南者、牧马人、大切诺基。在克莱斯勒(中国)的产品规划上2011年的下半年JEEP车系的入门级产品Patriot自由客将会被引入。并且据经销商预测,Patriot自由客在价格上会比目前的指南者略低。

JEEP Patriot自由客究竟是怎样的一款车?

自由客Liberty文章配图

对于Patriot自由客,我们也致电询问了克莱斯勒(中国)内部人士,并得到了关于Patriot自由客车型的准确描述:首先在技术层面上来说JEEP Patriot自由客是与Compass指南者采用相同平台开发的,这两款车型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但是无论在北美市场还是未来的中国市场,JEEP Patriot自由客都会与Compass指南者面向不同的消费人群。例如Compass指南者的造型更圆润和大气一些,而Patriot自由客则看上去更加的硬朗一些。

JEEP Patriot自由客的各项亮点

自由客Liberty文章配图

事实上源自相同车型平台的JEEP Patriot自由客和JEEP Compass指南者在车辆尺寸上极为接近。最重要的轴距尺寸上两者则是完全一样的达到了2635mm,车辆长度上自由客比指南者略短24mm;宽度和高度上也是分别比指南者少了4mm和6mm。应该说这些数字的差距并不能证明两款车型有什么本质的不同,归根结底来说Patriot自由客、Compass指南者只是造型不同而已。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