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wizy电动车可续航62英里 约售7.1万

雷诺于近日公布了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在线预定的Twizy电动车的英国售价。消费者从现在起可以通过在线支付20英镑的定金,以确保该车于明年初正式上市时自己可以购买到一辆。

雷诺Twizy双座电动车英国售价公布 6690英镑起

这款Twizy双座电动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Urban车型售669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1万元)起,而更高规格的Technic车型将售7400英镑(约7.8万元)。两种车型(都搭载了一台17马力的电动机)每月的电池租赁成本将会是40英镑,其中包含了增值税,基于的是一份36个月/每年4800英里的协议。

雷诺Twizy双座电动车英国售价公布 6690英镑起

这款Twizy电动车可乘坐两人,座椅采用的是一前一后的设计,环形包着的车体和侧面的变流装置确保了富有乐趣但又具备防护性的户外驾驶体验。可供选配的装备包括一个容量50升的多用途包、能对抗恶劣天气的额外保护、一个Parrot音频套装(包括蓝牙连通性、一个USB连接器、一个插座和一个苹果连接器)、尾部停车传感器以及各种不同的定制选择。 

这款Twizy所装备的电池可通过一个家用电源端口在3.5小时内充满电。Twizy的低重量(450公斤,包含了重100公斤的电池)直接确保了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2英里。

选择Urban版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将其Twizy车型漆成红色或灰色,但是黑色或白色金属色的喷漆也将作为一个选配特征提供给消费者选择。

Urban版车型的标配特征包括TEP防水装饰、驾驶员安全气囊、4点式前座安全带、3点式的后座安全带、防潜的前座、可兼容儿童座椅的后座(低于15公斤)、带有4个盘式制动器的再生制动系统、里程和“环保驾驶”量表、两个手套箱(一个可上锁的)、后座下面31升的可上锁储藏箱以及翻转后座可获得的55升的可上锁后储藏箱。

另一方面,Twizy Technic车型还增配了“碳纤维”绘图、“钻石黑色”的合金轮毂、金属喷漆(黑色或白色)以及TEP防水装饰(驾驶座是白色的)。选配特征则包括采用半透明下半部和透明车顶设计的剪刀式车门。

TWIZY Z.E概念车
TWIZY Z.E概念车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