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三门跑车飞思 参数曝光-动力解析

三门跑车-飞思文章配图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一款红色三门红色跑车十分引人关注,这款个性跑车定名为“飞思”。现代汽车在今年将引进多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这款三门跑车,飞思将于5月正式引入国内,本次引入车型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售价为16.5万元,网上车市将通过一组参数详细为您介绍飞思的动力性能。

 在车身尺寸上飞思典型是一个运动型身材,2650mm的轴距显然不再是重点,作为一款小排量车型,9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7牛米的最大扭矩绝对出色,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将发动机性能完美体现,215/40 R18的轮胎尺寸非常适中。另外,例如导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豪华配置也只一应俱全。

三门跑车-飞思文章配图

三门跑车-飞思文章配图

从上表我们不难发现,这两款1.6L发动机性能相当出色。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技术上要更加完善,怠速的安静平顺性、冷车发动时的噪音和运转平稳度,自然吸气发动机普遍会做得更好,现代一直坚守着这项发动机技术,在动力性能方面可以最大程度的得以体现。另外,之所以在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的比较上也更加出色,很大原因是因为排量方面要比高尔夫高出0.2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TSI是大众的专利,这种将缸内直喷与涡轮增压完美融合的技术显然处于领先地位,双离合变速器更是将其发挥的淋漓尽致。

三门跑车-飞思文章配图

现代汽车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轿车包括新雅科仕、劳恩斯、雅尊和劳恩斯酷派等4款车型,分别覆盖了不同的产品区间,但在价格上却是有些居高不下,不管是豪华车雅科仕还是入门级跑车劳恩斯酷派,都将价格限制在了20万元以上,因此飞思的引入也在情理之中。

三门跑车-飞思文章配图

飞思的前脸可谓是将现代汽车的家族化特征完美体现出来。酷似ix35的的格栅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何方神圣”,犀利的前大灯不仅酷劲儿十足,整体前卫时尚的个性非常鲜明,近光灯的透镜让您在夜间也能驾驭自如,三门的设计十分个性,左侧的单车门专属这辆车的主人。

三门跑车-飞思文章配图

在尾部设计上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尤其是设计在中间的排气尾喉暗示着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将车标设计在后备箱把手上感觉非常醒目,不规则形状的尾灯风格与大灯遥相呼应,尾灯旁边的凹进设计让车尾体现出很好的层次感。

三门跑车-飞思文章配图

在内饰上采用了全黑色风格,配上亚光银色的点缀让内饰整体颇具科技感,飞思采用了更加运动的三幅方向盘,集成的多个多功能键非常实用,中控台采用“V”性设计,中间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很显档次,驾驶台的层次线与外观风格非常一致。

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其出色的性价比才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大卖点,在这一点上我们有理由相信飞思的将会将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