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SUV 三菱4款全新车型将引入国内

ASX劲炫文章配图

相对于丰田本田来说,三菱汽车的更新换代说不上很快,不过在未来的几年内三菱将会有不少的大动作。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表示,除了与广汽正式组建50:50的合资公司以外,三菱将会3年内在华投放四款战略车型,分别为为Global small、全新帕杰罗速跑、劲炫1.6升车型以及一款电动车。

据三菱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介绍,作为三菱旗下新一代全球战略小型车,Global small未来两三年内将实现国产。而全新一代帕杰罗速跑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帕杰罗速跑是一款很长时间没有换代的车型,引起大家的关注想必也是再正常不过。另外,三菱也将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将在未来今年内引入一款电动车,我们预计将会是本次上海车展亮相的电动SUV车型——PX-Miev。三菱劲炫定位为一款城市型SUV,并将推出1.6升发动机车型,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这款小排量SUV也将会受到大家更多的欢迎,因地震上市时间被延期,具体上市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

车型:Global small

级别:A00

引入时间:2013年

ASX劲炫文章配图

ASX劲炫文章配图   ASX劲炫文章配图

作为第七代Colt,Global small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一款A00级车型的必备元素是什么?没错,那就是可爱。Global small的可爱造型是它最大的特点,没有大气稳重的前脸与大灯,圆润的流线前杠与炯炯有神的大灯构成了其可爱调皮的性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40mm、1680mm、1490mm,在提高驾驶灵活性的同时也尽可能得保证了内部5座的宽敞空间。

ASX劲炫文章配图

ASX劲炫文章配图   ASX劲炫文章配图

Global small有一条凌厉的腰线,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显得那么不拘一格。下部弧线形线条非常醒目,像是顶部流线的倒影,令人印象深刻。多幅铝合金轮毂让整体非常动感,菱角分明的的反光镜十分别致。

ASX劲炫文章配图

ASX劲炫文章配图   ASX劲炫文章配图

尾部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圆润的风格体现在每一个细节,菱形全红色尾灯同样非常有神,微微上翘的扰流板运动气息很浓,突出的线条与侧部十分搭配。动力方面,预计将会这款小车装配1.0升、1.2升的小排量引擎,同时装配START/STOP停启系统以及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在变速器方面,三菱将为其装配CVT变速器。

车型:全新帕杰罗速跑

级别:大型SUV

引入时间:2011年第四季度

ASX劲炫文章配图

ASX劲炫文章配图   ASX劲炫文章配图

全新一代帕杰罗速跑将采用全新平台,该车型定位在帕杰罗和欧蓝德之间。全新的平台带来的是全新的外观,双区分割的镀铬格栅设计虽与欧蓝德比较相似,但搭配在全新风格下的感觉确实别有风味,透镜大灯也彰显时代感和科技感。

ASX劲炫文章配图

侧面看上去线条比较平直,微微隆起的后尾部让整体感觉跃跃欲试,侧面防蹭条又将实用性融入其中,多幅轮毂与两侧的踏板让静态下的帕杰罗速跑毫不缺乏运动气息。

ASX劲炫文章配图

ASX劲炫文章配图   ASX劲炫文章配图

新帕杰罗速跑的尾部造型多了一份由内而外的稳重,造型别致的后尾灯采用了大气的全红设计风 格,较长的后悬可以有效增加车内空间,上扬的后保险杠位置也保证了足够的离去角。动力方面,新帕杰罗速跑将采用3.5L V6 SOHCECI-MULTI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303Nm,此外还有2.5L和3.5L共轨柴油发动机可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