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4领衔雪铁龙 SURVOLT概念车亮相车展

雪铁龙Survolt概念车文章配图

上海国际车展将在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高速的发展,全球汽车厂商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因此全球众多厂商都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他们的最新车型。网上车市编辑在开展的前一天接触到了雪铁龙电动概念跑车-Survolt。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来抢先体会这款概念车的无限魅力。

雪铁龙Survolt概念车文章配图

雪铁龙Survolt概念车是在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基础上改进的,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850/1870/1200mm,概念化的车标镶嵌在镀铬格栅上,令人印象深刻。并且这款车采用的蜂巢状隔栅酷似布加迪威龙

雪铁龙Survolt概念车文章配图

这款车利用富有动感的外观设计结合流线型车身线条传递一种灵活、精准和富有活力的感觉。概念化的车标镶嵌在镀铬格栅上,而LED灯部分的凹陷和“微微张开的眼睛”造型制造的一副轻蔑的前脸表情,其给人的压迫感,令人印象深刻

雪铁龙Survolt概念车文章配图

雪铁龙Survolt概念车文章配图   雪铁龙Survolt概念车文章配图

新车的整体流线非常的优美,侧身造型颇具时代感,与车身形状完美契合,“肌肉”轮毂给新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车身的富有艺术气息的彩色无规则图案与粉红色后视镜搭配令雪铁龙Survolt的外观更加惊艳。

雪铁龙Survolt概念车文章配图

车身尾部,Survolt概念车配置了新型扰流板、进一步展现了该车的运动风格。金属的应用以及雅致的车身外观风格在展现该车运动风格的同时也透露出奢华的气息。但尾部金属镀铬并不是此车的尾喉,是Survolt电动车的电源接口。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survolt概念车使用了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配备了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动力组,在提供了驾驶乐趣的同时,并没有忘记对于环境的保护,而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基本处于“静音”状态,是完全环保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