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明年将专为中国市场 打造旗舰车型

雪铁龙明年将专为中国市场 打造旗舰车型

2015-11-27 10:0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韩天昊   

根据东风雪铁龙官方公布的消息,未来该品牌每年至少要推出一款全新车型。2016年东风雪铁龙将带来什么全新车型?雪铁龙中国区品牌总监、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盛澜宁女士向网上车市表示:“这是我们之前没有涉足的一个级别。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市场。”据了解,该车有可能是东风雪铁龙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旗舰车,与福特金牛座同级,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市场。

目前神龙第四工厂已引入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该模块化平台将负责开发PSA旗下的中大型车。该工厂2016正式投产后,东风雪铁龙将据此推出一款重磅全新车型。据此前报道,这款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定位高于C5。关于这款新车盛澜宁女士这样描述:“这是我们之前没有涉足的细分领域,我相信未来这款新车将非常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此前,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公司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内部代号为X81的新车型的线外预批量首台新车已成功下线。X81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有望命名为“C6”。这款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这恰恰是盛澜宁女士提到的东风雪铁龙此前并未涉足的细分市场。随着EMP2平台的引入,未来东风雪铁龙在产品布局方面将有更多高端车型,除了中大型轿车,还会推出中大型SUV以及大型MPV车型。

据统计,中国市场已占雪铁龙全球销售总额的25%。对此,盛澜宁女士表示:“(雪铁龙)每卖出4台车就会有1台是在中国卖出的,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目前,雪铁龙在中国设有多个研发中心,负责开发更多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 “不管是汽车行业,还是其他领域,只有产品走向全球化、国际化,才能取得进步。中国市场对雪铁龙来说非常重要,未来重新设计车型时,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主要方面”,盛澜宁女士补充道。

在多重政策的刺激下,中国汽车市场10月份开始企稳并有所增长。东风雪铁龙品牌10月份销售汽车28059辆、同比增长6.7%、环比增长6.9%。盛澜宁女士对此表示:“在今年夏天,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化,但是现在随着新的国家购置税政策发布,我们的全系车型都有入围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中国政府出台的1.6L及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对于全系车型都有所涉及的东风雪铁龙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东风雪铁龙将借助这一“东风”,推出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促进销量持续增长,并树立起新的品牌形象。(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