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上海车展3款首发新车 提前解析-图

即将开幕的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云集全球最顶尖的汽车新技术和新车型,其中世界知名豪华品牌宝马也将发布2款新车。其中M5为全球首发。其余还有在上海车展发布的车型为宝马6系,详情请往下看。

宝马M5全球首发

宝马M5文章配图

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的代表,宝马5系已经在操控水平上领先对手,但经由M运动部门洗礼之后的5系无疑将向运动型豪华轿车宝座发起冲击。在前脸上,全新的宝马M5前部最大的特征依然是三个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而遍布于保险杠上的扰流部件也能增加高速行驶时的车头下压力。

宝马M5文章配图

在车前部,我们从官方图片上可以明显看出,在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中,有黄色天使眼、也有全新5系和5GT上使用的白色天使眼,而该M5车型天使眼却为海蓝色天使眼,而该全新天使眼色的出现,很可能标志着未来M系的特征发展方向。

宝马M5文章配图

在鳃部,自然有宝马高性能车型引以为傲的散热开口,集成转向灯和M5精致的小标识。这不仅仅是一个散热孔,而更多的是来自宝马高性能家族的一种血统标识。

宝马M5文章配图

出现在该车上的黑色轻质合金轮圈或许会成为量产版车型的标准配置。米其林出品的超级运动轮胎出现在展车上,前轮尺寸为265/35 R20,后轮尺寸为295/35 R20。这是宝马首次为M5搭配不同规格的轮胎。

宝马M5文章配图

从M5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出,全新车型采用标准版轴距车身。而硬朗的腰线与前散热开口贯穿一体,很有穿透力。而车下部的起伏和侧裙一起把车身塑造的更有肌肉感。

宝马M5文章配图

精巧的扰流唇贴服在后备箱的盖子边缘上,这也是全新M5区别于普通版本车型的重大标志之一。而四颗倒车雷达也出现在了后保险杠上,这台拥有超级性能的四门轿车也拥有了更加生活化的装备。

宝马M5文章配图

四出分立式的镀铬排气管,就连看一眼都会觉得杀气腾腾高度危险。M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扩散器 整个看起来气动性能更加完善,要知道这台急速猛兽更加需要驾驭空气的能力。

宝马M5文章配图

新一代M5将搭载一台排量为4.4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27千瓦约合580匹马力。所有动力将通过一台宝马最新研发的7档双离合变速箱传递至后轴。自动启动/停止系统的组合将使得新一代M5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优于老款车型。

===========================================================>宝马6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