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尔越野版”起亚环保概念车-车展亮相

 起亚概念车文章配图

进口起亚将携首次亮相中国的概念车KND-6参加本届上海车型。KND-6概念车最早在今年3月底开幕的2011年首尔车展上亮相,这款概念车的显著特征是其简单的线条和富有肌肉感的姿态,这款概念跨界车也许暗示了起亚在国内备受欢迎的秀尔未来换代车型,同时还展示了许多重要的新技术。

起亚概念车文章配图

起亚概念车文章配图

这款KND-6概念车简单的总体设计得到了惹人注目的细节特征的突显,从它的外形上来看,方方正正的车顶以及可爱的前脸构成了小方盒子的设计。环形的挡风玻璃,而A柱全部涂黑。在某种角度造型上酷似秀尔。长3890毫米,宽1844毫米,高1589毫米,这款概念车提供了一个宽敞内饰空间,该车的车身尺寸略为比秀尔车型略短。

起亚概念车文章配图

起亚概念车文章配图

这款KND-6概念车的前挡风玻璃上没有传统的刮水片,取而代之的是,它在挡风玻璃的底部采用了一个高强度的空气喷嘴,充当“风刷”功能。其前脸并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而采用了一堆错落有致的LED灯组。

起亚概念车文章配图

起亚概念车文章配图

 车身颜色也同样是KND-6电动概念车的亮点所在,青瓷色的车漆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个传统的工艺品。其尾部略显凸出,白色LED尾灯不太明显,尾门设计是个亮点,小号的后车门则采用了对开式的设计,如此一来虽然车身尺寸不大却也能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和更优异的空间灵活性。不对称的车门则将前后车门分缝线放在了黄金分割点的位置。

起亚概念车文章配图

而大型的挡风玻璃和天窗,使得车厢内部空间开明。为了加强日常使用的便利性,KND-6提供了一个没有B柱的宽敞内饰空间,同时后铰链对开式的后车门也更方便乘坐者进入驾驶座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