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典悦 明年初推电动车

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典悦 明年初推电动车

2012-11-30 09:5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自从广本和东本分别推出其合资自主品牌——理念和思铭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也按耐不住推出了自家的合资自主品牌——典悦。典悦的首款车基于赛拉图研发,命名为典悦N30,N30的命名是由于新车使用了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电动机作为驱动动力。典悦品牌及其第一款新车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典悦 明年初推电动车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典悦 明年初推电动车

典悦N30电动车

东风悦达起亚自主车型典悦借用老款赛拉图为原型车,开发出纯电动汽车并命名为典悦N30。据悉,典悦N30在外观设计上与起亚赛拉图保持相同,并且车身尺寸也完全相同。

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典悦 明年初推电动车

                                   2012款起亚赛拉图

这款车采用了电动机驱动的方式,预计会与北京现代首望搭载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kW(41PS),最高车速为110公里/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