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项配置变化 70周年限量版大切实拍-图

大切诺基(进口)文章配图

4月9日,克莱斯勒中国在北京正式发布了JEEP 70周年纪念版全新大切诺基车型。伴随着这款车型在中国的首发JEEP70周年纪念活动也随之展开。据介绍在全部的JEEP70周年纪念款车型中,中国市场将引进全新大切诺基、牧马人两款,在下周的上海车展期间还将有2款全新车型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关于JEEP70周年限量版全新大切诺基的一些问题:

Q:此次限量版车型一共有多少台?
   A:这款全新大切诺基的总数量是百位数,但是具体是多少官方并未公布。

Q:这款车型的售价是多少?
   A:在新车发布现场官方并未公布该车售价,截止到4月10日,我们也位从4S店方面得到该车的准确售价,具体价格将在下周的上海车展期间公布。

Q:在哪里能买到它?
   A:国内的JEEP授权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这款车型的预定。

Q:这款限量版车型都有哪些地方发生了变化?

A:在基于3.6升车型的基础上,70周年限量版大切诺基总计有10项的配置或细节的调整,下面我们通过图片来仔细的看一下。

大切诺基(进口)文章配图

大切诺基(进口)文章配图  大切诺基(进口)文章配图

大切诺基(进口)文章配图  大切诺基(进口)文章配图

大切诺基(进口)文章配图

70周年限量版全新大切诺基车型使用了独特的铜金烛光色金属漆,整体配色仿佛一幅泛黄的老照片,虽然看上去略显沧桑但是却恰好映衬了JEEP长达70年专注于越野车和豪华SUV的历史。车辆使用的轮毂达到了20寸,在造型上也与普通量产版不同,轮毂的增大也让轮胎的扁平比更大,达到了265/50 R2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